众志成城 真抓实干——创三甲誓师大会
文字来源: 发布日期:2017.01.03
2016年12月29日下午,副区长孙先莉、区卫计局局长姚先明和医院领导班子,带领全院300多名干部职工在门诊8楼会议室召开“创三甲”誓师大会,这标志着我院创三甲工作进入到关键的冲刺阶段。 大会上,副院长张勇科带领全体医务人员激情宣誓:坚决支持医院创三甲工作,认真学习标准,严格执行标准。全力以赴,攻坚克难,无私奉献,身先士卒,为创建三甲医院而努力奋斗! 随后,副区长孙先莉发表了重要讲话,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创三甲工作的重要性和战略性,鼓励全院干部职工众志成城,真抓实干,确保圆满完成“三甲”评审的各项任务。 副院长、三甲办主任彭海珍解读了各科室创三甲任务分工,并首次向大家公布了医院创三甲的时间进程。 为进一步全面推动医院创三甲工作,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、增强责任心,于院长率领各科室负责人签署了责任状。要求全院以创三甲为中心,认真组织学习评审标准,根据医院的创三甲时间表和三甲办分工要求,责任到人,全力以赴,有计划、有步骤、高质量完成创三甲工作任务,保证本科室、本部门的核心条款全部达标,其他条款96%以上达标。 最后,区卫计局局长姚先明和院长于建军分别发表讲话,强调创三甲工作对推动我区医疗事业发展起到巨大作用,通过创三甲工作,提高我院医疗技术水平、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,从而提高医院综合竞争力。要求全院医务人员按照部署,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,积极行动起来,全力以赴,攻坚克难,圆满的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!

